close
「如果只剩下24小時的生命,你會做什麼?」

我在回家的路上,車上的收音機還停留在白天出門時的那個頻道,節目裡的主持人問了這個問題,馬上就有忠實的聽眾打電話進來,答案都很無俚頭。節目主 持的方式輕鬆有趣,大家選擇回答的方式也就多了許多的創意和幽默。

我思緒卻凍結在這24小時的短暫生命裡。



我只能感覺到我對生命的珍惜,和親情的渴望。

「這24小時極其珍貴」,我跟我自己說。

我們每個人,只要在地球上,每天都有擁有24個小時,不會有人比你多一秒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想像能擁有這24小時是奢侈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