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韓國的藝人以及他們的歌曲呀,演出呀,舞蹈呀,等等的。

 

有些人問我,

你又聽不懂他們在唱些什麼,怎麼會覺得好聽??

 

我說,

我聽的不是他們的歌詞呀。

雖然有時候為了想了解,會上網查看歌詞及翻譯,

但是我聽的重點,或看的重點都不是那些。

而是我喜歡他們唱歌的時候,表現出的熱情和熱血。

 

哈哈!!

這並不是說其他語言的歌手不好, 只是我鍾情於韓國的歌舞藝人。

就例如,2NE1,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分析 2NE1在舞台上的演出。

 

先欣賞他們的片段,再看看我對他們的觀察囖~!!


 

 


[00:16-00:29]
CL(綠衣) 從人群中走出來直到唱完第一段。
注意看,其實另外四位團員也是穿著顏色鮮豔的衣服的。
但是在這時候,其他人都被被穿黑色服裝的舞者擋住了。
我覺得設計舞蹈的人好用心哦。。
設計出很棒的視覺效果!
讓觀眾的眼睛專注於正在唱的那一位。


其他類似的部分 Minzy(紫風衣)[00:30-00:45]&CL[00:46-00:53]


然後到了[01:02]的時候,Bom(黃外套)的部分,
還有一位團員還沒現身。
知道這個團體的人,應該會很好奇,
她今天有沒有來呀,穿什麼衣呀,就會想見到她。


[01:16]
Dara(灰風衣),最後一位出現的時候,
不知道是現場的歡呼聲,還是音效,讓整個氣氛又High了起來。
好棒哦!


[01:32]
這時候又輪到CL,
其他人都以SlowMotion的方式移動,
只有CL以比較大的動作表達,
讓大家的眼神又再次鎖住CL


[01:54]經常在電視劇裡看見的片段,
利用慢動作+舞蹈呈現出來,很Catchy!!


還有啊,還有啊。
後面的佈景,那些LCD燈光不是隨便亂閃的。
是跟著節奏,還有歌的曲線滴。。
就像[02:48], 背景音樂停頓了的時候,
背景熒幕也亮出了[2NE1]的字眼,
很搭耶~


不止這些,
攝影大師捉的鏡頭角度也很棒的。
以上那個所說的每個點,
如果沒有攝影師的配合的話,
我也看不見這些優點。
攝影鏡頭真的很重要,
他會影響我看這場Show的興奮感,以及感受。

 

 

以上是個人觀感。。

=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