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提到了我去了台湾一趟,最念念不忘的是美食。

吼~为什么台湾要那么远,害我都吃不到那么好吃的东西~!!

 

第一个要说的是~卤肉饭!

我曾经在马来西亚的 一些台式餐厅吃过卤肉饭,

那个时候对卤肉饭的印象不是很好。

心里想说,卤肉饭这么简单吗? 

 

到了台湾的时候,我说我一定要吃到卤肉饭。

最后来到了三峡老街有家卖米台目的店面。

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最棒的那一家,但对我来说厚,这样已经足够了.

噢~那个味道真是一级棒!! 

 

这个事件告诉我们啊,要尝试任何美食呢,一定要到发源地去吃 道道地地的才可以啦。

不然吼,就吃亏了。

DSC_0178.JPG

DSC_0176.JPG

米台目

这个米台目对我来说,就还可以而已。

我比较爱卤肉饭~!!

DSC_0177.JPG

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他的名字耶。

上面是写说,红豆饼。我选了绿茶馅..

还不错。

DSC_0293.JPG

DSC_0295.JPG

 

逢甲夜市的一家大肠包小肠。

坦白说,我不喜欢台湾的香肠。

跟大马的香肠不同,大马的香肠内馅比较扎实,台湾的香肠内馅比较散,但是很Q,很有嚼劲。

但吃惯了大马的就比较不习惯台湾的了。

 

话说回来,大肠包小肠真的很好吃。

我是看见这一间店前面有很多人在排队,就跟着人潮去啦。

唯一遗憾的是,当时我吃的那份是小辣的,我应该要再加一些辣就会更棒了~!!

不过整体来说,这个很好吃。

 

DSC_0309.JPG 

 

DSC_0171.JPG

 

这是旅行社合约里的其中一个限定的行程。

很多时候这些限定的行程都是要客户看那些有的没的。

然后让你买一些奢侈的东西。

但这个茶铺卖的茶很好喝,我很喜欢。

甘甘甜甜的,很润喉。

 

DSC_0173.JPG

DSC_0272.JPG

木瓜牛奶

这个好好喝哦。

大马是有木瓜牛奶,可是木瓜的味道不一样。

而且我喝过的他们用了太熟的木瓜,以至于太过浓稠~

可是,这个刚刚好捏^^

DSC_0260.JPG  

六合夜市最有印象的美食是这个。

话说当天我们到达六合的时候,肚子是超级饿了。

走在好多人的夜市里一点头绪都没有,不知道要吃什么。

然后我们就随便挑了一家店,心想说能填饱肚子就好了。

当食物都送到桌子上的时候,我们根本对那份食物没有任何的概念,

就送进嘴里了。

食物一放进我的嘴里,我咬了一口,眼睛马上亮了起来,然后很惊讶地说:“好好吃哦~!"

然后阿姨就帮我们再点多一份,一次吃个够本。

 

DSC_0244.JPG

 

尤其是这一个,就是这盘不起眼的饺子让我超级另眼相看!

要第一口的时候,里面的馅汁会喷出来哦!

所以一定要给他整口的咬下去,不要浪费里面的汤汁。

DSC_0245.JPG

DSC_0246.JPG

 

再来就是这个西门町的阿宗面线。

我连续吃了两天哦。。

第一次是在很冷的晚上,冷得发抖的时候吃这个有超幸福的FU啦~!

吼~~~我很爱他们家的汤汁捏。

我第二天早餐也吃这个哦。

DSC_0392.JPG

 

这是在安平老街的一家餐厅用餐。

这个食物的名称我忘了, 呵呵~

我只记得这个很好吃。。

 

DSC_0500.JPG 

弹珠汽水

DSC_0496.JPG

 

这应该是红烧狮子头吧...

在这里吃的我都不太有印象,因为这里的食物对我来说只有尝鲜的感觉。

味道普普而已..

DSC_0498.JPG

DSC_0499.JPG

 

棺材板

外面的面粉皮炸得脆脆的。

内馅如果可以再多一些味道就更好。

DSC_0507.JPG

 

肉圆

DSC_0501.JPG 

DSC_0502.JPG

 

鲁肉饭

DSC_0503.JPG

 

DSC_0505.JPG

 

鼎边锉

DSC_05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