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! ~~~ 说到这我就气~!!(捶心肝)

话说,年初二晚上我们家办了BBQ Party,所以这天晚上我们都很迟睡。

第二天早上,也就是初三早上,我们大家又特早起。因为我们要去度假。

年初三晚上,我们在度假村聚在一起喝酒、嗑瓜子,理所当然的也很迟睡。

到后来我家二姐说第二天早上要续摊去附近的古城(马六甲),大约一个小时才会到。我和大姐因为需要北上到吉隆坡,怕赛车,所以就不跟大队去马六甲了。

当时我心里还很开心的想说 第二天早上可以睡到饱! (我真是想得了。)

 


我那北七老妹一大早就醒来。

这还不打紧,偏偏她起来后就拼命地走动。明知道我们住的是乡村风格的高脚屋 还给我那样走动~!!在那个古老风味的高脚屋里,每走一步路,地板(真实料的地板)会发出吱吱吱” 的声音,还伴随着脚步声 “砰砰砰

我老妹的脚步声还比平常大声!

睡地板的,此时此刻很!no1 (1).gif 

167942_1785529887406_1514287615_31830926_2120555_n.jpg ←马来高脚屋(Kampung House)

这还不打紧,过了几分钟,我就浑浑噩噩的又沉睡了。

谁知道这时候 那北七的老妹要出去~!!

问题在于,这里是古老又传统的高脚屋,门锁当然也是非常传统

2008410634766_2.jpg ←像酱~

这时候的意思就是,如果我妹要出去的话,我必须起身把门上锁。要不然我就会被反锁,再不然就是房门开着,代表着亲爱陌生人请你进门!

然后,我就说你为什么不要去隔壁朋友那里,再从他们房出去(我们的房和他们的房是打通的,同时,他们也起床了 )

北七老妹对我说:“麻烦好过麻烦别人~!!

靠腰,我还在睡捏。你要我起床不是麻烦了我吗?!(睡觉時被人吵醒很不爽啊!!!)

%^@#()#!$*%^)?<|+!!!! …………最后是我姐夫去帮她锁上门的,他受不了我们那么吵~

 铁齿的我当然说什么都不肯替她锁上门。



小气的我当时还信誓坦坦的说:“我要报复!!”

我计划回到家的时候,去买两个闹钟时间调在凌晨3点钟。再把它们藏在隐秘的地方吵醒我老妹之后再让他睡。啊~~!这真是完美的计划!haha1.gif 

可是当我回到家时,去到前面的便利商店想要买两个闹钟,他们却没在卖!!

这怎么行,君子报仇,10分钟都嫌晚!

然后,我就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。把我妹房里的衣服(褶过的),全都弄乱,让她再褶一次。

科科科~ 虽然幼稚了一点,可是当她回来的时候,我马上低着头奸笑kekeke.gif ! 感觉超棒的 = =

 

其实说穿了 到最后,这件事只能算是草草了事而已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最近被就酱影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