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每當有人發現我不會游泳時,都會用很誇張的表情+語氣問我說 :

"蛤~你不會游泳哦?!"←是看見文明人嗎??

我說,"是啊……" (很奇怪嗎?)

 

然後,我就會開始想: 會游泳的人是不是準備要在海嘯來臨時,好讓自己可以逃亡。←是說最好是可以啦..

可能是因為馬來西亞大部分的住宅區都是靠海的,所以會游泳的人很多。

也可能是因為,大馬的Kiasu(怕輸)性格。看見別人家的小孩都去游泳,那我也要送我的孩子去。

 

話說我現在是有在開始學習游泳啦。因為我一直感覺會游泳的人好厲害,好像魚哦。那我也要變海豚。

但素厚~每次要約朋友一起游泳,都會因為一大堆有的沒的、奇奇怪怪的理由打斷。

害我的夢想的熱情 又要被澆熄了。

吼~~~! 新年新希望是:我要去游泳啦!!←這種願望阿拉丁神燈接受嗎~~~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